白银原野

炽热的,快速的,回响着的心跳,
唯有这毫无虚假的跃动,请侧耳倾听吧。

『Berserker——藤丸立香』

*大量主观成分注意。

*构思的起点是『隐匿者藤丸立香』

*存在令人不适的情节。



姓名:藤丸立香

性别:♀

属性:混沌/恶


持有技能


异界来客

自身暴击星大量集中一回合


无辜的怪物(伪)

赋予自身回避状态一回合


魔力放出(空想)

攻击力大幅提升三回合

赋予自身对『人类的威胁』特攻一回合



宝具:『破灭之时已至,其为重塑世界之人』

对敌方全体发动无视防御的强大攻击

敌方全体防御力下降三回合

敌方全体宝具封印一回合

自身生命值下降2000(负面效果)


资料

<角色详情>

除了长相以外几乎没有能让人联想到藤丸立香的特征,似乎知道很多,但是什么都不愿意说。


<个人资料1>  绊1开放

出处:平行世界

地域:日/本

属性:混沌·邪恶  性别:女性

对于玛修·基列莱特以外的人都缺乏耐心,态度似乎介于嫌恶与逃避(存疑)之间。


<个人资料2> 绊2开放

来自平行世界的藤丸立香,在那边的身份是异闻带隐匿者。

与御主在经历大体相似,但无法理解对方最终为什么选择与泛人类史敌对。即使是玛修·基列莱特也无法让对方开口谈及这个话题。


<个人资料3> 绊3开放

异界来客

严格来说,Berserker的存在并不能归类为“英灵”,一般情况下绝对不会被当作类似的存在召唤。然而两个世界不可思议地同时出现了天文数字概率的差错,所以才能够将她召唤出来。


无辜的怪物(伪)

就Berserker的存在来说,伪作究竟是指无辜还是指怪物?

最好不要问她本人这个问题。


魔力放出(空想)

能够从Berserker身上感受到属于空想树的魔力(异闻带从者语),然而与这边的空想树魔力流动并不完全一致。


<个人资料4> 绊4开放

宝具:破灭之时已至,其为重塑世界之人

等级:A+

由于身在迦勒底导致一部分灵基被压制,无法使出全力。但目睹过她解放宝具的英灵几乎都心有余悸地表示Berserker“放出了对界宝具的气势”。

因为Berserker过于异常的魔力流动,几乎没人会觉得解放宝具对她来说是一种痛苦的折磨。


<个人资料5>绊5并通关幕间物语『此间再无其形』后开放


并不存在任何误会的成分。这位藤丸立香的的确确是是一个人管理七大异闻带的隐匿者。然而自冠位时间神殿的经历开始与这边产生了致命的不同。


Berserker确实击败了盖提亚,然而不管是罗马尼·阿其曼还是玛修·基列莱特都未能成功生还。心力交瘁的Berserker回到迦勒底,又要面人理冻结。尽管她一开始拒绝成为隐匿者,然而在异星神表示“A组的那个人类也同样合适”后。Berserker绝望地明白自己没有任何抵抗的能力,最后答应了异星神。同时以相应的代价让异星神救下了A组七人的肉体。


因回路过于弱小,所以在体内植入了大量的类魔术回路(与自身的魔术回路构成相似,然而本质类似于刻印虫),Berserker的身体无法承受过于庞大的魔力,所以吸收了空想树的魔力与类魔术回路保持平衡。尽管这两种魔力在她体内形成了一种微妙的平衡,但同时也将她的五脏六腑破坏殆尽。


这两种魔力仅仅能维持她保持最基本的人类形态,只要那边的空想树被全部破坏,即使不做什么,Berserker恐怕就会死去。


从接受类魔术回路的一开始就没打算活下去,因为Berserker认为“能够再次拯救泛人类史的人,不是非我不可”。不会在迦勒底陷入绝境的时候对他们赶尽杀绝,最终的意图是希望经历过七个异闻带后迦勒底能强大到足够杀死自己,这样就能证明他们的确拥有与异星神一搏的能力。如果他们不能的话,就在七大异闻带融合后将它改造成最接近泛人类史的样子。


那边的高扬斯卡娅曾经评价过“尽管我乐于看到她的结局,但作为一个曾经拯救了泛人类史如今却要亲自与它为敌的人来说,她的命运未免太悲惨了点。”



——语音——

<语音>

召唤:接下来就能到……迦勒底?我怎么在这里?

啊…真是让人不快的错误。

Berserker,藤丸立香。与你截然不同的存在。

……台词已经结束了。难道你在等我说“请多指教”?



升级:你希望我说“谢谢”?


灵基再临1:你想让我协助你?真是异想天开。

灵基再临2:最后一次。不要在我身上花费资源,别指望我协助你。

灵基再临3:你执意如此吗?尽管你已经知道了我到底是什么样的人?

灵基再临4:是吗…这就是我的结局啊…。

不,不必在意,另一个我啊,我会不计代价地扫除你前行路上的一切障碍。我的悲痛,我的绝望,我的苦难,我绝不让它在你身上重演一丝一毫。


<对话1>

你要拯救人理吧?那就别在这儿一动不动地发呆。


<对话2>

不要碰我,让我一个人待着就够了。


<对话3>

玛修·基列莱特…无论如何,请你一定要善待她。


<对话4>

我说,你眼中的世界是什么的?


<对话5>(未通关冠位时间神殿)

玛修…罗曼…达芬奇…大家都好好地活着…

看来这里的迦勒底是个温暖的地方啊……


<对话6>(通关2018年—12月31日>

无论做什么都不能改变这一天的到来啊…。

是啊,御主,你太弱小了,弱小得什么都做不到。是啊……什么都……做不到……


<特殊语音>

持有玛修·基列莱特:玛修……能够再次见到你,就足以让我愿意付出任何代价了。

持有异闻带从者:尽管气息相似,但看来并不是他们啊。

评论(7)

热度(163)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